close

昨晚收到朋友Line來的訊息,覺得禪師很有智慧也很幽默,所以PO上來和好友們分享。

 

 

青年問禪師:王菲和李亞鵬離婚了,是否愛根本不存在?


禪師指著籠子裡的鳥,對青年道:看看它你就明白了。


青年觀察了很久,突然一拍大腿,頓悟道,大師的意思是否說:「愛情的意義就像這籠中之鳥,看似被困其中,只要願意放手,就能收穫自由?」


禪師道:非也!我的意思是:「人家離婚,關你鳥事!

 

青年再問禪師:我有很大的夢想,


如果實現了,這個世界將再也沒有紛爭。


因此我需要很多錢,大師您能幫我嗎?


禪師拿出一個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青年穿上,


然後問:"你有什麼感覺?


....手,.....頭有點緊。


禪師:...........我也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